新華網 正文
宏達電宣布與谷歌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
2018-01-30 22:5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1月30日電(記者李慧穎 李凱)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0日在臺北發布新聞表示,已與谷歌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

  根據該協議,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宏達電成員加入谷歌,將其智慧財産權非專屬授權給谷歌使用。就此次交易,宏達電將收到谷歌所支付的11億美元交易金。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今天開啟了嶄新的一頁,我們將以自有品牌智能型手機與虛擬實境係統HTC VIVE,繼續引領創新。我們相信HTC優秀的研發團隊、聚焦重點營運的策略以及挹注的資源,能使HTC專注研發新一代的行動裝置産品,將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截然不同的行動生活體驗,並為股東們創造長期利益。”

  宏達電錶示,協議交易完成有助其更聚焦于自有品牌智能型手機業務,延續先前成功推出的旗艦産品HTC U11,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以及其他優秀的産品。同時,宏達電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係統,擴展VIVE版圖,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領域的創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