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奧地利各界人士高度評價中共十九大成果與中國發展成就
2018-01-25 10:1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1月24日電(記者王騰飛)中央組織部部務委員兼組織一局局長李小新23日在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就中共十九大與中國未來發展成就向奧地利政商等各界人士進行了詳細闡述與介紹,獲得奧方參會人士高度評價。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主持宣講會。李小新係統歸納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成果,闡述了中國共産黨執政、發展和從嚴治黨理念。李小新還著重介紹了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在過去幾十年取得的翻天覆地的變化,並介紹了中國未來宏偉發展藍圖。

  李小新的宣講在現場引發熱議,奧地利政界、商界等各界人士積極評價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中國所取得的成就,並就關心的問題進行了交流與討論,氣氛熱烈。

  奧地利前國民議會議員許布納告訴記者,從這次的宣講中收獲了不少中共十九大的詳細資訊,中國共産黨在各個層面的領導力不斷加強,角色越來越重要。他認為奧地利政府將十分堅定地推進奧中雙邊合作。

  奧地利奧中商業協會主席章格博士聽完宣講後對記者説,通過這些交流活動,加深了對中國的了解,希望奧地利能成為中國的重要合作夥伴。

  前來參加講座的維也納市長辦公室副主任郭思樂説,大家對這樣的交流活動很感興趣。中國現在有很明確的發展目標,希望奧地利能與中國加強合作,向中國學習。郭思樂説,中國現在離奧地利越來越近,中國的産品大家都在用,很多中國遊客來奧地利旅遊,走在維也納街頭經常能聽到中文。

  維也納國際比較經濟研究所研究員格呂布勒告訴記者,她參與了“一帶一路”相關研究,通過這次宣講以及近期的觀察,她了解到中國正在積極推動綠色發展,也就是如何在減少排放和能源消耗的情況下實現發展,這一點很重要,今後也是奧中合作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渝貴鐵路全線開通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中國企業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強軍DNA|福利貼,快來瞧狙擊手的瞄準鏡裏是啥樣
默克爾:德國堅持以多邊方案解決共同問題
默克爾:德國堅持以多邊方案解決共同問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31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