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首個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今日挂牌成立
2018-01-21 20:4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寧1月21日電(金沁春 張龍)青海省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成立大會21日在西寧舉行,該協會旨在提高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水準,為政府、企業與社會打造高效溝通的平臺。

  青海省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是經青海省民政廳批準成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省性、行業性、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該協會主要開展學術交流、專業論壇、管理咨詢、教育培訓、交流考察、會員沙龍等係列活動,為會員及行業企業提供係統的增值服務,為政府相關部門制定人力資源政策提供必要資訊調研服務。

  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研究員董志超表示,青海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未來可以結合本地實際,借鑒先進地區經驗,體現青海特色,彰顯獨特競爭優勢,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青海的發展,乃至高原發展戰略作出重要的貢獻。

  據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數據顯示,至“十三五”末,全省計劃實現城鎮新增就業30萬人,城鄉勞動力職業技能培訓35萬人次,專業技術人才總量達到18萬人,高技能人才總量達到9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長春:國家級人力資源産業園揭牌 入駐可享一站式配套服務
    長春市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18日揭牌。這是全國第九個獲批的國家級産業園區,也是東北三省一區建立的首個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企業入駐即可享一站式配套服務。
    2017-11-18 17:22:58
  • 京冀在曹妃甸共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中心
    據介紹,服務中心成立後,京冀兩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將形成“一個整體”,在曹妃甸的北京企業只需進一個門、到一個窗口就可以了解京冀兩地政策、獲得兩地服務,涉及兩地的社保業務也可以直接辦理,不需再往返奔波北京、河北。
    2017-11-09 17:18: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美國各地舉行婦女大遊行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朝韓兩國攜手運動場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湖北:讓傳統文化浸潤童心 讓文化自信薪火相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9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