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汽集團加快布局華中地區産銷基地 
2018-01-08 16:2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月8日電(記者王自宸)年産20萬輛整車的廣汽乘用車項目8日在湖北宜昌開工,當地政府計劃與廣汽集團合作,在3年到5年內打造千億規模的現代化汽車産業城。

  據悉,廣汽乘用車宜昌項目核準産能為年産20萬輛整車,主要生産廣汽傳祺A級及B級産品,後期將導入轎車和SUV等其他車型,是廣汽集團和廣汽乘用車公司布局在華中地區的自主品牌汽車産銷基地。

  項目佔地約1400畝,計劃總投資35.31億元,將建設衝壓、焊裝、涂裝、總裝等生産線,按照工業4.0的智能制造理念,打造智能汽車制造工廠。計劃今年1月開工,預計明年6月達産。

  當地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與廣汽集團開展合作,同步規劃、同步招商,建設宜昌汽車零部件産業園,計劃在3年至5年內在宜昌打造千億規模的現代化汽車産業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炫彩”冰雪節
“炫彩”冰雪節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22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