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東海海域發生船只碰撞事故答記者問
2018-01-07 18:1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7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7日就東海海域發生船只碰撞事故答記者問時表示,中國政府對此高度重視,已經派出多艘搜救船只到現場進行搜救。

  有記者問:據報道,一艘巴拿馬籍油船與一艘中國香港散貨船在東海發生碰撞,你能否介紹相關情況?中方為此做了哪些工作?

  耿爽説,據了解,2018年1月6日晚,一艘巴拿馬籍油船與一艘中國香港散貨船在長江口以東約160海裏處發生碰撞。事故造成油船失火,散貨船破損。

  他表示,中國政府對此高度重視,已經派出多艘搜救船只到現場進行搜救,目前已救起部分船員,仍有部分船員失聯。同時中方也已派出清污船只趕往現場,防止發生次生災害。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東海海域兩船碰撞起火 交通運輸部正全力組織施救

  記者7日從交通運輸部獲悉,6日20時許,巴拿馬籍油船“SANCHI”輪與香港籍散貨船“CF CRYSTAL”輪在長江口以東約160海裏處發生碰撞。事故造成油船“SANCHI”輪全船失火,船舶右傾,船上32名船員失聯;散貨船“CF CRYSTAL”輪有破損,不危及船舶安全,船上21名船員已被安全救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2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