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統一政府熱線服務平臺上線運作
2018-01-06 16:3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月6日電(記者 周暢)記者從安徽省政府獲悉,安徽省統一政府熱線服務平臺體係日前正式上線運作,形成統一受理、分級負責、歸口辦理、限時辦理、統一督辦、評價反饋的業務閉環,為人民群眾提供全天候、多方位、高品質、高效率的政務熱線服務。

  安徽省應急辦應急一處處長洪澤介紹,統一平臺全面整合政府各部門各單位的非緊急類政務熱線電話,統一以“12345”省長(市長)熱線電話一個號碼對外。對于訴求辦理也是“一個平臺”,只要撥打“12345”,就可接入全省統一政府熱線服務平臺係統。同時,平臺建立電子監察記錄,對熱線辦理進行全過程監督和數據分析,同時對全省坐席狀態實時監控。

  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張傑認為,統一政府熱線平臺是便民為民的重要平臺,是安徽“互聯網+政務服務”重要內容,對于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政府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都具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