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籌建大數據律師服務團助力“中國數谷”建設
2018-01-06 16:3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1月6日電(記者 劉智強)記者近日從貴州省司法廳、貴州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獲悉,貴州將在全省選取44名律師組建大數據律師服務團。

  據了解,貴州大數據律師服務團擬由在貴州省注冊的執業律師組成,將採取執業律師自願報名、有關組織機構推薦等方式,選取政治素質過硬、專業素質較高,在大數據領域具有專業特長或研究興趣、遵守職業道德和職業紀律的律師。

  此外,律師服務團將為貴州大數據戰略行動實施、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建設、大數據領域法規政策及行業標準制定提供專業法律服務,為大數據領域的核心企業及相關業態提供平臺創建、投融資、數據交易、數據權益、信息安全、智慧財産權保護等方面的專業法律服務。同時,律師服務團還將協助建立貴州省法律服務雲平臺,整合有關資源,推動大數據人工智慧法律服務産品的開發和推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