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總統就中國兒童赴白康復療養下指示
2018-01-06 10:3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月5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5日簽署命令,指示相關部門為今夏赴白康復療養的330名中國兒童提供撥款。

  據白俄羅斯總統新聞局當天消息,國家衛生機構將為赴白療養的中國兒童提供醫療幫助,一家兒童教育療養中心和一家兒童康復中心將提供療養服務。

  此外,白方還將為中國兒童設計參觀當地自然風光和名勝古跡的遊覽行程。白總統新聞局表示,邀請中國兒童來白康復療養旨在增強白中兩國合作,展現兩國特殊友好關係。

  據悉,白方將邀請患有如癌症、血液病等嚴重疾病的中國兒童赴白康復療養。

  加強民間交流活動是白中雙方進一步深化關係的重要舉措之一。應中方邀請,2014年8月,切爾諾貝利核事故災區200名白俄羅斯青少年赴華療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1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