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在國家民委委員全體會議上強調 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2017年12月21日 19:10: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21日電  國家民委委員全體會議21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奮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劉延東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民族工作提出一係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作出一係列重大決策部署,各地各有關部門認真貫徹落實,民族工作取得顯著成績,各族群眾幸福感和中華民族凝聚力不斷增強,民族團結進步事業進入了新時代。

      劉延東強調,要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大部署,把握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形勢新特點,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深入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要堅持全面小康一個民族都不能少,推動民族地區跨越式發展,打贏脫貧攻堅戰,提升民族地區教育、醫療、衛生等公共服務水準,繁榮文化事業,增進民生福祉。要推進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向縱深發展,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切實維護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要加強和改進黨對民族工作的領導,進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民族事務能力,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主持會議,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程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在國家民委委員全體會議上強調 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國家民委委員全體會議21日在北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奮力開創新時代民族工作新局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4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