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蘭語版《中國夢》舉行新書推介會
2017-12-21 14:44: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12月20日電(記者石中玉 韓梅)由波蘭“名人錄”出版社編譯出版的波蘭語版《中國夢》一書20日在華沙舉行新書推介會,百余名各界人士出席。

  據“名人錄”出版社社長安傑伊·傑姆斯基介紹,波蘭語版《中國夢》收錄了十八大以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對外講話和演講,內容涵蓋中國夢以及中國政治、經濟、文化、外交等方面。

  中國駐波蘭大使徐堅在致辭中説,近年來,中波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務實合作不斷深入,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不斷充實,形勢喜人。在中波關係快速發展的大背景下,“名人錄”出版社編譯出版波蘭語版《中國夢》,對促進波蘭社會各界認識中國、理解中國道路具有重要理論和現實意義。

  波蘭語版《中國夢》的聯合譯者、波蘭前駐上海總領事塞爾韋斯特·沙法什認為,書中所説的中國夢是對未來的展望,能夠讓其他國家以及全人類都能參與其中。

  推介會上,當地一家電臺的播音員阿格涅什卡現場朗讀波蘭語版《中國夢》部分章節,引起在場觀眾熱烈反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4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