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宣布一批省政府文件失效
2017-12-21 09:4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21日電(記者 張紫赟、饒力文)記者從安徽省政府法制辦獲悉,為解決上下文件、新舊文件不一致,沉睡文件生死無定論的問題,在前期已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基礎上,對1952年-2000年以省政府、省政府辦公廳名義印發的政策性文件進行了全面清理。

  經清理,安徽省政府決定,對1952年-1978年印發的作為行政管理依據的省政府文件,因年代久遠,已不能適應當前經濟社會發展需要,確認全部失效,失效文件不再對外公布;對1979年-2000年印發的與現行法律法規規章不一致、已被新規定涵蓋或替代、調整對象已消失、工作任務已完成或者適用期已過的1750件省政府文件宣布失效,失效文件目錄可在安徽省政務公開網上查閱。凡確認和宣布失效的省政府文件,自決定印發之日起,一律停止執行,不再作為行政管理的依據。

  安徽要求,各地各部門做好政策銜接,完善事中事後監管,防止出現“空擋”。同時加大工作力度,繼續做好本地區本部門文件清理工作,堅決破除對企業和群眾幹事創業的各種束縛,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增強市場主體發展信心,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