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臺辦:與中國國民黨保持經常性聯繫和交往
2017-12-13 13:3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劉歡、石龍洪、趙博)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13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應詢表示,長期以來,我們與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保持著經常性聯繫和交往。

  據安峰山介紹,中共中央臺辦12日接待了由中國國民黨中常委、中華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曾文培率領的該協會參訪團。該團共有24名成員,其中國民黨中央委員21人,黨代表3人。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張志軍會見了參訪團,並介紹了中共十九大有關情況,重點闡釋了十九大關于對臺工作的主要精神。張志軍與參訪團就進一步加強國共兩黨交流合作交換意見,雙方均希望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共同政治基礎上維護臺海和平穩定,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安峰山説,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劉結一12日也與參訪團全體成員見面。劉結一表示,大陸方面積極鼓勵兩岸基層和青年加強交流,並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繼續採取措施,逐步為臺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希望國民黨青年精英為促進兩岸青年等各界交流發揮積極作用。

  安峰山還透露,無黨團結聯盟負責人近期也將與中共中央臺辦進行交流,就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韻動天鵝湖
韻動天鵝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認南京大屠殺的五大謊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認南京大屠殺的五大謊言
河南鄭韓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車"
河南鄭韓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車"
黃河壺口瀑布現流淩封河景觀
黃河壺口瀑布現流淩封河景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0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