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航排班係統出故障 聖誕期間飛行員不足
2017-11-30 18:31: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米勒29日承認,由于美航排班係統出現故障,有過多飛行員被安排在12月中下旬休假,導致耶誕節旅行高峰期人手不足。但他沒有透露有多少航班可能因此受到影響。

  不過,美國飛行員聯合會稱,由于這一故障,美航在12月17日至年底期間大約有1.5萬架次航班沒有安排機長或副駕駛或兩者皆無。預計達拉斯、芝加哥、邁阿密等十幾個美國機場將受到影響。

  米勒説,美航將採取支付平日1.5倍的時薪和動用後備飛行員等措施,確保耶誕節旅行高峰期的航班運營和乘客行程不受影響。

  美國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擁有約1.5萬名飛行員,預計今年12月將運營超過20萬架次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