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提質限時:南方電網發布服務新承諾
2017-11-30 18:1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11月30日電(記者李雄鷹)“及時公開電價、收費標準”“欠費停電的客戶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復電”“受理客戶投訴後,24小時內聯繫客戶,5個工作日內答復客戶處理意見”……針對用電客戶關注的熱點、焦點問題,南方電網30日發布新版《供電服務承諾》,對其服務行為制定了新標準。

  南方電網發布的供電服務新承諾,包括更高的供電品質、更快的復電時間、更短的業擴報裝辦理時限和更便捷的服務體驗等。

  南方電網承諾:城市地區供電可靠率不低于99.9%,居民客戶端電壓合格率不低于98%;農村地區供電可靠率不低于99.5%,居民客戶端電壓合格率不低于94%。同時,計劃停電、計劃限電提前通知或公告。

  對停電恢復等問題,南方電網承諾:故障停電後,城市地區供電搶修人員到達現場時間平均45分鐘,農村地區90分鐘,特殊邊遠地區2小時。城市地區搶修到達現場後恢復供電平均時間4小時,農村地區5小時。在欠費停電的客戶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復電。

  對裝表接電期限,南方電網承諾:居民客戶不超過2個工作日、低壓客戶不超過3個工作日,高壓客戶不超過5個工作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