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出版商參加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國際書展
2017-11-26 18:2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25日電(記者 吳昊)第31屆瓜達拉哈拉國際書展25日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開幕,中國國際出版集團和五洲傳播出版社等多家中方出版機構參展。

  這次書展持續9天,吸引了47個國家的2000多家出版機構以及700多名作家參展。

  中國國際出版集團旗下8家出版社和雜志社攜上千冊圖書和雜志參展,涉及中國時政、語言學習、中國文學、中國文化等領域。

  中國國際出版集團旗下今日中國雜志社拉美分社副社長梁悅表示,隨著拉美讀者對中國知識的需求不斷增加,這一地區中國圖書銷售量日趨上升,不過參展的中國出版社還不夠多。“期待以後能有更多的優秀中國出版商參展,帶來更多翻譯成西班牙語的中國圖書,利用這個西語世界最大的書展平臺,更好地傳播中國文化。”

  瓜達拉哈拉國際書展創辦于1987年,是西語世界最重要的年度圖書出版盛會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