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川湘鄂皖五省開展家政服務勞務對接扶貧
2017-11-26 17:3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1月26日電(記者 岳德亮)記者從浙江省人力社保廳了解到,該省的部分城市與四川、湖南、湖北和安徽四省開展家政服務勞務對接扶貧工作,正在爭取盡早達成勞務輸入。

  今年3月,浙江省人力社保廳對開展中心城市家政服務勞務對接行動作出部署,杭州、寧波、溫州和金華四個中心城市積極響應,認真開展輸入地家政服務需求調查摸底。

  經協商溝通,對輸入地和輸出地進行相互配對,達成初步意向,起草省級、市級層面勞務對接協議稿,杭州、寧波、溫州和金華四個中心城市與四川、湖南、湖北和安徽四省開展家政服務勞務對接扶貧工作,並進行了正式簽約。

  浙江省人力社保廳農民工工作處的資訊稱,目前浙江省正在聚焦對接目標,督促家政企業、協會與貧困縣之間進行對接,爭取盡早達成勞務輸入。同時,發揮好市場主體作用,調動大型家政企業和行業協會參與勞務對接工作的積極性。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河北邯鄲:採煤塌陷地變生態公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