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遠端轟炸機打擊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
2017-11-26 03:5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5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國防部25日説,俄空天部隊當天出動6架圖-22M3遠端轟炸機,向盤踞在敘利亞東北部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展開空襲。

  據俄國防部通報,6架圖-22M3遠端轟炸機編隊從俄羅斯境內空軍基地起飛,對盤踞在敘利亞東北部一個地點的“伊斯蘭國”目標展開空襲,摧毀了極端組織的據點和作戰裝備,命中全部既定目標。

  據俄國防部通報,部署在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的俄空天部隊蘇-30SM戰機和蘇-35S戰機為轟炸機編隊在敘利亞空域提供了護航。

  敘利亞政府軍自9月初攻入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後,一路南下。11月19日,敘軍方宣布全面收復“伊斯蘭國”在敘最後主要據點阿布卡邁勒。

  “伊斯蘭國”雖覆滅 中東亂局未終結

  多方圍剿終被擊潰!一圖解讀“伊斯蘭國”興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美土總統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
    美國白宮24日説,總統特朗普當天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
    2017-11-25 10:00:34
  • 俄外交部稱美軍在敘利亞身份接近佔領軍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美軍在敘利亞的身份已經接近佔領軍。
    2017-11-24 09:40:26
  • 俄土伊峰會勾勒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路徑
    俄羅斯總統普京、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和伊朗總統魯哈尼22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敘利亞問題三方會議,勾勒出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的路徑,即召開敘利亞全國對話大會、啟動敘利亞人民主導的政治進程和舉行自由公正選舉。
    2017-11-23 16:26: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1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