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3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阿富汗東部被炸死
2017-11-26 02:29: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25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據阿富汗媒體25日報道,駐阿美軍日前在該國東部楠格哈爾省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據點展開新一輪空襲,炸死至少13名該組織武裝分子。

  據阿富汗哈馬新聞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此次空襲地點位于楠格哈爾省南部,打擊目標是“伊斯蘭國”在當地的藏匿點。

  報道説,此次行動是通過無人機鎖定“伊斯蘭國”的藏匿點,並進行打擊的。

  2015年以來,“伊斯蘭國”不斷向阿富汗東部、北部等邊境地區滲透,在楠格哈爾省相對活躍。今年4月13日,駐阿美軍曾向該組織位于楠格哈爾省阿欽地區的目標首次投放大型空爆炸彈,炸死94名武裝分子。

  “伊斯蘭國”雖覆滅 中東亂局未終結

  多方圍剿終被擊潰!一圖解讀“伊斯蘭國”興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1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