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會晤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2017-11-25 22:2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11月25日電(記者薛飛)當地時間25日下午,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與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在努洛伊曼宮舉行會晤。

  曹建明感謝哈桑納爾對加強兩國檢察機關交往的高度重視和對舉辦第十一屆中國-東盟成員國總檢察長會議的大力支援。他表示,中國最高檢將同汶萊總檢察院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互利務實合作,為兩國戰略合作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哈桑納爾歡迎曹建明率團訪文,並表示文方始終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鞏固政治互信,拓展多領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當天早些時候,曹建明與汶萊總檢察院總檢察長哈雅提·賽勒舉行工作會談,並簽署了兩國最高檢察機構聯合聲明。雙方同意在合作諒解備忘錄框架下,深化交流內容,拓寬合作途徑,加強多邊框架內溝通協作,推動中文檢察友好關係提質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木星藍色風暴 宛如油畫般壯美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加強安保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浙江大學開設舞龍舞獅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1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