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對俄土伊三方聯合聲明表示歡迎
2017-11-23 09:1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2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外交部22日發表聲明,對俄羅斯、土耳其、伊朗三方當天簽署的聯合聲明表示歡迎。

  敘利亞外交部在聲明中説,敘利亞政府歡迎這份聯合聲明,是基于對一切尊重敘利亞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一切為敘利亞停止流血衝突作出貢獻的政治努力的支援。

  聲明認為,俄土伊三方會談取得了重要成果。通過會談,三方就打擊恐怖主義、政治進程基本原則、召開敘利亞全國對話大會、討論憲法條款、舉行議會選舉等議題達成了共識。

  俄羅斯總統普京、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和伊朗總統魯哈尼22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舉行會談。三方就敘利亞問題的最新進展、出路等一係列問題交換意見,並簽署聯合聲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9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