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將對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常態化督查考核
2017-11-19 08:3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1月19日電(記者高音子)記者近日從陜西省扶貧辦獲悉,陜西近日出臺《脫貧攻堅工作督查考核實施細則》,將對各市、縣(區)、省級有脫貧任務的部門單位開展常態化督查考核。

  督查工作以專項督查、暗訪、日常督查為主,對市、縣和省級有關部門開展常態化實地督查。督查結果關係到各級有關部門年度目標責任及扶貧開發工作成效考核評價,和各市、縣(區)黨委、政府主要負責人及領導班子的綜合考核評價。

  根據這個實施細則,考核工作由月通報、季點評、半年初評、年終考核組成,以日常督查、實地考評、工作測評等方式,對各級有關部門的脫貧攻堅工作進行打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7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