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將嚴格控制煤礦井下生産人員
2017-11-19 08:3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1月19日電(記者王勁玉)記者近日從山西省煤炭工業廳獲悉,山西煤礦生産將深入推進“機械化換人、自動化減人”政策,對不減人的礦井,嚴格實行“不減人就減産”機制。

  山西省煤炭工業廳廳長向二牛表示,煤礦單班入井千人礦井在今年年底必須控制在900人以下;單班入井900人以下、700人以上的礦井,在2016年末單班入井人數基礎上,今年年底要減少7%,對不減人的礦井,通過核減生産能力減頭、減面、減人。

  與此同時,山西將加快推進煤礦安全生産標準化建設,今年年底前,所有生産煤礦必須完成標準化申報工作,到期不申報的一律停産;經考核達不到二級以上標準的一律停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來,看古書是怎麼修復的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北京大興西紅門鎮新建村發生火災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三亞舉行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7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