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羅斯與土耳其關係幾乎完全恢復
2017-11-14 02:4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3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13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説,俄羅斯與土耳其關係可以被認為幾乎完全恢復。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應普京邀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當天赴索契進行工作訪問。普京在與埃爾多安會晤時説,可以認為,俄土關係幾乎完全恢復。

  普京説,俄土貿易額繼2016年明顯下滑後,今年前八九個月增長超過三分之一,俄土還就一係列地區和國際問題展開合作。

  埃爾多安説,土耳其與俄羅斯在政治、軍事和貿易領域的關係日益發展,兩國高層之間的聯繫也越來越頻繁。除會面外,兩國高層還將繼續保持電話聯繫。

  土耳其2015年11月擊落一架在敘利亞執行任務的俄戰機,作為回應,俄羅斯2016年1月對土耳其實施包括禁止從土進口農産品在內的一係列經濟制裁。2016年6月,埃爾多安向普京就擊落俄戰機事件道歉,兩國關係開始解凍,俄方逐步取消對土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95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