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新西蘭總理阿德恩
2017-11-13 23:38:5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1月1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菲律賓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新西蘭總理阿德恩。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3日電(記者黎藜 尚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新西蘭總理阿德恩。

  李克強表示,建交45年來,中新關係保持積極發展勢頭,長期走在中國同西方發達國家關係的前列。中方讚賞新方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相信你擔任總理後會繼承良好傳統,繼續把中新關係推向前進,並創造更多新的“第一”。中方願同新方,進一步發揮互補優勢,穩步推進雙邊自貿協定升級談判,實現更高層次的互利共贏。

  阿德恩表示,新中關係非常重要,兩國始終相互尊重,合作互利共贏,都致力于促進人民福祉和社會發展。新方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願進一步密切對華合作,積極推進雙邊自貿協定升級談判,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

 

 

  李克強抵達馬尼拉出席東亞合作領導人係列會議並對菲律賓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94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