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海迪:中非應加強殘疾人事業領域合作
2017-11-13 22:1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11月13日電(記者 王守寶)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張海迪13日在到訪埃塞俄比亞一所殘疾人學校時表示,中國和非洲國家應進一步加強殘疾人事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張海迪當日來到位于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的阿爾法聾啞人特殊學校時表示,多年來,中國不斷通過完善立法保障殘疾人的合法權益,並且建立了很多康復中心和特殊教育學校,在殘疾人事業方面取得了成就。

  張海迪説,中國殘聯願與非洲國家分享殘疾人事業的實踐經驗,並將努力與埃塞俄比亞等非洲國家在康復、培訓等方面加強合作,幫助更多的殘疾人過上美好生活。她表示,下一步,中國殘聯將邀請來自埃塞俄比亞等非洲國家從事殘疾人工作的人員前往中國接受培訓。

  阿爾法聾啞人特殊學校校長迪拉洪對此表示感謝,並期望該校的老師可以前往中國參加培訓,學習經驗,將來為本國殘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當日,張海迪還代表中國殘聯向阿爾法聾啞人特殊學校捐贈了書包、足球以及殘疾人輔助器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