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當陽”抄成廣西“灌陽”?政府官網現“神借鑒”文章
2017-11-13 22:0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1月13日電(記者 王自宸)“借鑒”其他單位扶貧工作總結,不改標題就直接上傳政府官方網站,13日,湖北當陽市國土資源局一工作人員因工作作風不實被處罰。

  湖北當陽市政府官方網站10日發布了一條當地國土局扶貧工作成效的總結,但文章標題卻是《灌陽縣國土資源局多舉措助推精準扶貧工作》。網民梳理髮現,這篇文章除部分時間和數字略有不同外,與廣西國土資源廳官方網站上發布的《灌陽縣國土資源局多舉措助推精準扶貧工作》內容基本一致,標題更是一字不差。

  這一烏龍事件很快引發網民熱議,當陽市隨即展開調查。經查,11月10日,當陽市國土局辦公室工作人員林某在撰寫稿件時,在網絡上借鑒其他地方的文章,之後,誤將其復制上傳政府官方網站。目前,該篇文章已被刪除。

  經當陽市政府初步調查認定,這一工作錯誤是當陽市國土局工作人員林某工作作風不實造成,已責令當陽市國土資源局紀委書記對其進行誡勉談話,並責令林某在全局大會上進行公開檢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