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軍重構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點布局
2017-10-31 16:4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黎雲、吳旭)記者31日從軍委訓練管理部獲悉,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點布局將作重大調整,考點由原來1565個壓減至374個,其中院校和訓練機構考點84個、軍分區考點286個、邊遠地區部隊營區考點4個,按地域優先依托軍隊院校和訓練機構設置,其次依托國防動員係統協調地方學校設置,邊偏遠地區部隊可視情設在營區內。

  此次全軍重構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點布局,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全面從嚴治軍要求,著眼提高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考點管理標準化、正規化水準,構建公平公正、正規有序考試環境,維護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嚴肅性、權威性,重塑軍隊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聲譽形象,根據國家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集中設置考點的規定,結合部隊實際作出的重大調整。

  此次調整後將實現軍隊自學考試對全軍官兵的全覆蓋,擴大考生報考專業的選擇范圍,同時有效解決遠離營區任務部隊和退役官兵就近參加考試的問題。

  2018年軍隊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展開 招生員額壓減結構進一步優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貴州丹寨:吃新節 展盛裝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拉開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