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新政府正式組建
2017-10-20 09:4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20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議會)全體會議20日淩晨通過由總理呼日勒蘇赫提名的最後一位部長人選。至此,15名政府成員全部獲得國家大呼拉爾多數委員的支援,蒙古國新政府宣告正式組建。

  呼日勒蘇赫提名的政府成員在全體會議上回答了大呼拉爾委員的質詢並闡述了各自的執政理念和近期工作計劃。蒙古人民黨原主席恩赫圖布辛被任命為副總理。

  新政府面臨的最大考驗是日益嚴峻的貧困問題和就業問題等。呼日勒蘇赫在政府組建完畢後説,新政府將不遺余力地完成蒙古人民黨在競選綱領中作出的承諾。

  4日,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議會)秋季例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任命看守政府副總理呼日勒蘇赫為蒙古國第30任總理。呼日勒蘇赫當即表示,新政府完整保留前政府的機構設置,不對組成部門進行調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前三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9%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