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發生自殺式襲擊致7死22傷
2017-10-18 15:2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18日電(記者劉天)據巴基斯坦媒體18日報道,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當日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目前已導致7人死亡,另有22人受傷。

  報道説,當地時間18日上午9時左右,襲擊者駕駛一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衝向一輛正在巡邏的警用卡車,隨後爆炸發生。當時警用卡車上載有35名快速反應警察部隊成員。

  俾路支省內政部長告訴當地媒體,目前爆炸已導致7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警察和一名平民,另有22人受傷。他表示,此次襲擊有可能是恐怖分子報復這支快速反應部隊的行動。

  目前,受傷人員已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當地安全部隊已封鎖現場並展開調查。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和總理阿巴西對此次襲擊表示譴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82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