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灣旅行團在湖北宜昌遭遇滾石墜落 已造成3死2傷
2017-10-15 14:04: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5日電(記者吳植)記者15日從湖北省臺灣事務辦公室獲悉,當日上午9時45分,一個45人的臺灣旅行團在湖北宜昌三峽人家景區遭遇滾石墜落事故,3名臺灣遊客死亡,2名臺灣遊客受傷。旅行團另外40人目前已被安全轉移。湖北省臺辦已啟動應急情況處置預案。

  據湖北省臺辦公布,在此次事故中遇難的3名臺灣同胞(2男1女)是:葛世強、李志強、王雪紅。2名受傷遊客已被送往宜昌市夷陵醫院接受治療。旅行團另外的遊客目前平安,在船上休息。

  據悉,近期湖北處于秋雨汛期,一些地方易發地質災害,省旅遊委要求各地加強景區安全隱患排查,確保遊客安全。

  國臺辦:海協會將派員趕赴宜昌協處臺胞遇險事故

  針對15日上午湖北宜昌三峽景區發生滾石墜落造成3名臺灣遊客遇難的事故,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應詢表示,我們對遇難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家屬表達慰問。海協會和海旅會將組成工作組,派員趕赴前方協助處理善後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秋糧
曬秋糧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深秋童話喀納斯
深秋童話喀納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8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