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全面開展特色田園鄉村不動産登記
2017-10-15 13:27: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0月15日電(記者 秦華江)記者15日從江蘇省國土資源廳獲悉,為發揮不動産權籍調查與登記的基礎支撐和産權保護作用,江蘇正全面開展特色田園鄉村不動産登記工作。

  據了解,此次工作主要包括四項任務:深化完善農村集體土地所有權確權登記成果,確保農村集體土地所有權確權登記發證覆蓋到特色田園鄉村范圍內的全部集體土地;全面落實宅基地、集體建設用地及地上農房等建築物、構築物統一登記發證工作,各地要在2018年4月前完成首批特色田園鄉村的不動産權籍調查,加快推進特色田園鄉村房地一體化不動産登記發證工作;提前做好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登記與不動産登記的銜接工作,從登記業務類型、登記簿冊證書、單元代碼對照挂接、數據標準等方面做好整合銜接;切實加強信息化建設與權屬糾紛調處,維護群眾合法權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秋糧
曬秋糧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深秋童話喀納斯
深秋童話喀納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0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