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軍方:將更堅定不移強化防衛能力
2017-10-15 10:27: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0月14日電(記者馬驍 穆東)伊朗武裝力量發言人賈扎耶裏14日表示,伊朗將更加堅定不移地強化防衛能力。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當天援引賈扎耶裏的話報道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將“打破美國稱霸世界的美夢”,伊朗將不遺余力地支援西亞甚至美國國內的被壓迫人民。

  伊朗外長扎裏夫當天下午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保衛伊朗和地區安全,抗擊侵略和恐怖主義,伊朗人民堅定地站在他們一邊。

  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在白宮發表講話,指責伊朗沒有遵守伊核協議的“精神”並“在多方面違反協議”,稱他不會向國會證實伊朗履行伊核協議承諾,並將制裁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此間分析人士指出,美國的制裁可能對伊朗經濟造成衝擊。

  伊朗總統魯哈尼13日晚發表電視講話説,伊核問題全面協議是一份國際協議,美國無權單方面將其取消。他重申,伊朗將繼續加強防衛能力,“更加堅定不移”地發展彈道導彈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曬秋糧
曬秋糧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科特迪瓦墜機事件遇難人數升至4人
深秋童話喀納斯
深秋童話喀納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