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白工業園開建新廠房以滿足租賃需求
2017-10-13 22:19: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13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的“巨石”中白工業園,嘉賓為新的標準廠房開工奠基。新華社記者魏忠傑攝

  新華社明斯克10月13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中白工業園開發公司13日開始在工業園內建設新的標準廠房,以滿足入園企業的巨大租賃需求。

  新標準廠房位于工業園一期起步區綜合辦公樓後面,緊鄰此前已經建好的標準廠房。其設計建築面積約為1.1萬平方米,承建單位為中國鐵建25局,預計施工時間為9個月。

  中白工業園開發公司總經理李海欣當天在新標準廠房開工奠基儀式上介紹説,目前工業園入園企業租用標準廠房的意願強烈,之前已經建好的8000平方米的標準廠房已經被兩家入園企業租賃完畢,目前還有4到5家入園企業提出了租用標準廠房的申請。他説,新開工建設的標準廠房將能夠滿足這些企業的租賃需求。

  中白工業園管委會主任亞羅申科在致辭中表示,在中白兩國的共同努力下,中白工業園的建設得到不斷推動。他同時對未來表示期待,認為中國鐵建25局作為新的標準廠房的承建單位,將繼續發揮此前的建設精神,保質保量地將新的標準廠房建設好。

  “巨石”中白工業園建于明斯克機場附近,是白俄羅斯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也是中白兩國重要的合作項目。截至目前,已經有來自中國、白俄羅斯、俄羅斯、奧地利、美國和立陶宛的企業入駐。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