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霍尼韋爾宣布業務組合變更計劃
2017-10-13 10:02: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 美國高科技制造巨頭霍尼韋爾公司日前宣布業務組合變更計劃,將分拆旗下家居與ADI全球分銷業務,以及交通係統業務。

  霍尼韋爾表示,分拆出來的業務將成為兩家獨立上市公司,分拆交易預計于2018年底完成。家居與ADI全球分銷業務預計年銷售收入約45億美元;交通係統業務預計年銷售收入約30億美元。

  霍尼韋爾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杜瑞哲説:“未來霍尼韋爾業務組合將由高增長業務組成,專注于六大極具吸引力的工業終端市場。這六大市場都與全球發展趨勢保持一致,包括增效節能、基礎設施投資、城鎮化和安全等。”

  杜瑞哲表示,本次分拆的業務將通過聚焦各自終端市場的戰略決策和資本配置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霍尼韋爾還表示,得益于航空航太集團及特性材料和技術集團的強勁業績,預期今年第三季度公司業績表現強勁,銷售額預計達到101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