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成功解救5名西方人質
2017-10-13 09:54: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12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12日發表聲明説,巴軍方當天成功解救5年前被恐怖分子綁架的5名西方人質,他們被解救時平安無恙。

  根據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的聲明,5人同屬一個家庭,包括一名加拿大男子和他的美國妻子及3個孩子,于2012年在阿富汗境內被綁架。今年10月11日,他們被轉移至巴境內。在美國情報的幫助下,巴軍方實施了營救行動。聲明説,這次營救行動的成功説明情報共用的重要性,也表明巴方繼續致力于打擊恐怖主義的重要性。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綁架事件。但有媒體報道説,阿富汗塔利班此前曾公布過這些人質的相關視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