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在烏克蘭首個公路改造項目正式簽約
2017-10-11 16:13: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0月10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中國新疆交通建設集團(新疆交建集團)與烏克蘭國家公路局10日在基輔正式簽署關于改造翻修烏兩條交通幹道的合同。這是中烏公路建設領域的首個合作項目,標誌中國企業首次進入烏公路建設市場。

  新疆交建集團今年8月憑借合理報價及豐富的國際市場經驗在烏方公開招標中勝出,同時參與競標的還有10多家外國公司。

  根據合同,新疆交建集團將對烏M03和M12公路的兩個路段進行拓寬和翻修改造,項目路段總長約124公里,合同總金額為9600萬美元。項目預計2018年初開工,完成後將大幅提升當地道路通行能力,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烏基礎設施部長奧梅良出席了當天的簽字儀式,並在隨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祝願新疆交建集團首戰告捷,推動中烏公路建設領域的合作進一步深入。

  新疆交建集團董事長沈金生表示,將把先進技術、材料及工藝帶到烏克蘭,集團未來還將利用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的模式,在烏開展高速公路的投資、建設和運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8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