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69屆法蘭克福國際書展開幕
2017-10-11 10:02: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10日電(記者 沈忠浩)第69屆法蘭克福國際書展10日晚在德國法蘭克福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本屆書展的主題為“法蘭克福説法語”,主賓國由法國擔任,近200名法國作家將出席書展相關活動。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當晚的開幕式上説,語言文化的多樣性是寶貴的財富,呼吁人們避免陷入孤立主義。

  德國總理默克爾在致辭中表示,盡管存在爭論,但德法兩國的文化聯繫十分密切。她強調,德法兩國保持團結友好、加強合作對歐洲非常重要。

  一年一度的法蘭克福書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出版行業展會。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書展共吸引全球102個國家和地區的7300多家參展商。書展期間將舉辦各類活動4000余項,包括從去年開始設立的以會議、沙龍等形式出現的“藝術+”係列活動,為版權交易、文化傳播和思想交流搭建平臺。

  本屆書展11日起對外開放,將于15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雪落北京
秋雪落北京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8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