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蒙古國無償援助海關檢查設備
2017-10-09 19:3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9日電(記者阿斯鋼)中國政府9日向蒙古國海關無償援助集裝箱檢查設備和車輛檢查設備。

  當天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舉行的設備移交儀式上,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説,中蒙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好朋友、好鄰居、好夥伴。近年來,中蒙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全面推進,中國連續多年成為蒙古國第一大貿易夥伴,兩國間商品貿易與人員往來十分頻繁。

  邢海明説,應蒙方要求,中國政府向蒙古國無償援助了多套通關檢查設備,配備到中蒙俄經濟走廊上的烏蘭巴托、扎門烏德等地海關,相關設備均為最先進的中國自主智慧財産權産品。中方希望能夠幫助蒙方不斷提升海關通關能力和貿易便利化水準,切實推動中蒙俄經濟走廊建設。

  出席當天移交儀式的蒙古國海關總局局長阿斯熱勒特感謝中國政府一直以來對蒙古國海關事業的支援和幫助。他説,中方此次援助的設備將大幅提高蒙方海關貨物通關能力,蒙方海關願為深化蒙中兩國友好合作貢獻自己的力量,為蒙中經貿往來和中蒙俄經濟走廊建設保駕護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77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