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快運航空取消國慶假日18班香港來往日韓航班
2017-10-01 13:11: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10月1日電(記者顏昊)香港快運航空1日起至8日取消18班來往香港和日韓兩國的航班,導致超過1800名乘客出行受到影響。香港快運航空表示,大部分受影響乘客已被安排搭乘其他公司航班。

  據了解,香港快運航空此次取消的航班主要為該公司運營的香港國際機場飛往日本關西機場、中部機場和韓國仁川機場的班機。其中,1日取消的是香港來往關西機場航班,2日為香港飛往仁川的單程航班,7日為仁川飛往香港的單程航班,3日、4日、5日、6日、8日均涉及多個航點的航班。

  在此次被影響出行計劃的1800多名乘客中,大部分已經被康泰旅行社或新華旅遊安排于原定日期出發,有300多人接受全數退款安排。香港快運航空表示,目前正全力為剩余少量旅客作安排,受影響乘客如改期出發或者更改目的地可豁免一次更改費用,但要支付票價差額。

  香港快運航空發布聲明解釋此次取消航班事件涉及公司營運原因,但並未交代細節。該公司對航班變更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香港快運航空是以香港為基地的唯一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香港特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表示,特區政府將嚴肅處理香港快運航空取消航班的個案,待收到詳細報告後將審視是否需要進一步行動。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敦促香港快運從速妥善安排受影響乘客,同時有責任盡快交待原因,提出改善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國歌展示館
走進國歌展示館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5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