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烏航空發動機合作再升級
2017-09-19 19:04: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齊中熙)中烏航空動力合作持續升級。記者19日從正在此間舉行的第十七屆北京國際航空展上獲悉,我國天驕航空與烏克蘭航空發動機企業馬達西奇公司聯合參展,雙方共推出6款航空發動機新成果。

  據悉,兩家企業重點展示的這6款未來合作的重點産品,有可配裝在我國的L-15高級教練機上的渦扇發動機;有可裝配于大型直升機上的渦軸發動機;有主要用于輕型多用途通用飛機的係列渦槳發動機等。

  北京天驕航空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是國內新興高科技企業。2014年以來,天驕航空與烏克蘭航空工業企業聯合開展合作。2015年,天驕航空與烏克蘭馬達西奇股份公司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2016年,天驕航空與馬達西奇股份公司共同成立重慶馬達西奇天驕航空動力有限公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9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