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地區秋季周邊遊升溫
2017-09-12 17:36: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9月12日電(記者 陳愛平)多個旅行社反饋,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人口集中的長三角,是今年秋季周邊遊出遊最集中的地區之一,長三角地區秋季周邊遊持續升溫。

  11日,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在上海舉辦的旅遊推介會上,記者了解到,作為國內首批“全域旅遊”示范區的大豐區,在今年秋季就頗受上海民眾關注。“荷蘭花海”、中華麋鹿園、夢幻迷宮、梅花灣、大豐港藍色旅遊等景區為不少上海市民熟知。

  據悉,大豐區在2016年共計接待遊客1099.3萬人次,同比增長10%,旅遊業總收入80.4億元,同比增長23.1%。這其中,就有不少遊客來自上海等長三角城市。

  正在舉辦的上海旅遊節,吸引多個長三角城市積極參與,推動長三角節慶旅遊升溫:在上海旅遊節花車巡遊中,以麋鹿和鬱金香為設計元素的大豐區彩車,裝飾著一籮筐“膏蟹”的南京市彩車,以狼山、濠河、鮮美的河豚為設計元素的南通彩車,展示了各個長三角旅遊目的地的迷人風採。

  驢媽媽旅遊網國內度假事業部副總經理樊強介紹,作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的蘇州、杭州等城市旅遊設施比較完善,頗受上海自駕遊客青睞,帶動金秋周邊遊升溫。

  上海財經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教授何建民評價,長三角地區居民正通過自己的“腳步”,助力長三角區域經濟一體化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5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