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工行成立蒙古國代表處服務兩國經貿
2017-09-05 18:52: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9月5日電(記者阿斯鋼)中國工商銀行蒙古國代表處5日在烏蘭巴托正式開業。工行行長谷澍表示,代表處將積極服務于中蒙經貿往來,致力成為兩國經貿合作的橋梁和紐帶。

  蒙古國財政部長喬伊吉勒蘇倫對代表處正式開業表示祝賀。他説,蒙古國財政部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國際金融機構在蒙古國開展正常的業務工作,並相信中國工行能夠為該國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谷澍在開業儀式上表示,蒙古國是“一帶一路”沿線的重要國家,雙方在産能、金融和大項目等領域合作空間廣闊。

  谷澍介紹説,截至目前,工行已在全球44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海外機構,形成了覆蓋國際金融中心和中國主要經貿往來地區、層次分明、定位合理、渠道多樣、運營高效的全球化金融網絡服務平臺。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出席當天的活動。數據顯示,中國已連續十多年保持蒙古國最大貿易夥伴國地位。截至2017年6月,中方對蒙非金融類直接投資41億美元,約佔蒙古國吸引外資總額的30%,是蒙古國第二大外資來源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大山深深,擋不住小小讀書郎的求學夢
    金秋田園
    金秋田園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盧靖姍亮相影片《求閒者》首映紅毯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北京市核心區體量最大棚改項目開始選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96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