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11個巡視組將對31個貧困縣開展專項巡視
2017-08-27 15:24: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27日電(記者 梁建強)湖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近日作出部署,湖北省委11個巡視組將對31個貧困縣開展扶貧領域專項巡視,深入發現並堅決查處扶貧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

  聚焦扶貧領域開展專項巡視,是首輪巡視工作的亮點。湖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專項巡視,是湖北省委巡視機構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紀委關于全力推進精準扶貧脫貧、加強監督執紀問責工作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舉措,旨在助力推進扶貧脫貧攻堅,為實現2020年湖北省貧困地區和貧困群眾進入全面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

  按照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要求,湖北省委11個巡視組將先後對31個貧困縣進行巡視。專項巡視中,將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工作重點,講究方式方法,堅持上下聯動,嚴守工作紀律,深入發現並堅決查處扶貧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以形成震懾、促進整改,確保黨中央關于扶貧工作的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