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休假季170余人死于溺水
2017-08-14 11:07: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8月13日電(記者 黃靈)阿爾及利亞民防部門13日發布消息説,從7月初至8月上旬,該國已有170余人死于溺水,死亡數字為近年最高。

  其中,有102人在海邊遊玩時遭遇不測,另有70人在水庫水塘中溺水身亡。據悉,這一個多月來,阿政府部門在海灘度假地出動救生員6萬多次,大部分遇難者是在無人看管的水域遇難的。

  7、8月份是當地的休假季,為躲避酷熱,每年有數百萬阿爾及利亞人前往阿北部地中海沿岸度假。為了提高人們的安全意識,阿政府在休假季前就在媒體上進行安全提示,並在危險水域禁止遊客下水。今年阿爾及利亞遇上罕見熱浪,前往海邊度假的人數達到歷史高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7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