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5個國家萬名青年黑龍江畔共慶“國際青年日”
2017-08-13 09:36: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8月13日電(記者王建)以“青年攜手,共築和平”為主題的“中國·黑河‘國際青年日’電音之夜”11日晚在黑龍江省黑河市火爆上演。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萬名青年“電閘全開”,用聲音和色彩點綴夜晚的黑龍江畔,為夢想歡歌、向青春致敬。

  夜幕低垂,黑河市體育場星光璀璨。近萬名青春使者舉起熒光棒、圖上熒光粉、戴上熒光環,為這場盛大的Party做好準備。19時整,伴著多國青年深情演繹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身著卡通服飾、手捧蠟炬的中俄青年從舞臺兩側緩緩走向舞臺前方,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祈禱和平、唱響友誼。

  在青年們的歡呼聲中,中國、俄羅斯、比利時的樂隊DJ們跳上巨大的舞臺中央,助陣狂歡。現場化為熱情的海洋,青年們在勁舞中不斷搖擺,用雙手聚攏成一個個飽滿的心形圖案,傳遞出對“國際青年日”的祝福。

  遠道而來的俄羅斯青年朋友塔基亞娜説,這是一個不分國界、傳播友誼的活動,是屬于世界青年的狂歡,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正能量的生活態度,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走進最早的“紫禁城” 發現“最早的中國”
    酷暑練兵
    酷暑練兵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鏡泊湖出現壯觀瀑布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俄羅斯大帆船“帕拉達”號訪問青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7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