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將恢復舉辦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
2017-08-11 04:5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10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敘利亞籌辦方10日表示,第59屆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將于本月17日在首都大馬士革開幕。這將是敘利亞時隔6年再次舉辦該博覽會。

  博覽會負責人、敘利亞展會和國際市場總公司總經理法裏斯·卡爾塔利10日對新華社記者説,政府希望通過舉辦博覽會傳達“敘利亞人生活正在恢復”的信號。

  卡爾塔利説,來自敘利亞國內以及俄羅斯、伊朗、法國等38個國家的1500多家公司將參展,涉及食品、紡織、汽車、建築等行業。

  卡爾塔利説,敘利亞重建和經濟恢復發展將帶動很多産業的復蘇,尤其是紡織工業等傳統優勢産業有很大的投資價值,“敘利亞的安全形勢正在好轉,組委會在安保方面也做了很好的準備,我們有信心將今年的博覽會辦成最好的一屆”。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將在大馬士革南部的展覽中心舉辦,展區面積約7萬平方米,設有49個不同規模的展館或展位。

  大馬士革國際博覽會創辦于1954年,每年舉辦一屆。上屆博覽會于2011年7月舉辦,此後由于敘利亞危機加劇和局勢惡化,博覽會一直暫停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