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空中Wi-Fi 豐富乘客旅行生活
2017-08-03 16:19: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3日電(記者 周曄)夏日炎炎,搭乘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的乘客卻能享受一份難得的悠閒。隨著波音737-800型客機上無線Wi-Fi機上娛樂係統的啟用,乘客可解長途飛行之乏。

  據南航新疆維修基地電子工程師黃偉介紹,現有3架波音737-800型飛機啟用了空中Wi-Fi。乘客無需預約即可在地面等候和空中平飛時段,通過電腦、平板等設備連接機上Wi-Fi信號,自主點播局域網內的電影、音樂、互動遊戲和電子書。

  黃偉表示,目前空中Wi-Fi娛樂係統可免費使用,後期可加裝互聯網通信模組來實現天地互通,但因費用較高,南航僅在北京-廣州航段和部分國際長途航線上啟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2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