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劇《熱血軍旗》3日首播 獻禮建軍90周年
2017-08-03 16:08: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8月3日電(記者 袁慧晶)作為反映我軍發展歷程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熱血軍旗》8月3日晚登陸CCTV-1黃金檔,獻禮建軍90周年。

  電視劇《熱血軍旗》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制片廠、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江西省出版集團公司等單位共同出品,講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會議前後,中國共産黨積極開展創建人民軍隊的探索和實踐的光輝歷史。該劇力爭最大限度地還原歷史,通過刻畫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廣州起義、三灣改編、朱毛會師、古田會議等革命歷史事件,對人民軍隊誕生的歷史背景進行全景呈現。

  據了解,該電視劇拍攝歷時一百多個工作日,取景輾轉半個中國,全劇共有1300個場景,有名有姓的角色超過500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