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份失業率維持歷史低位
2017-08-01 19:44: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1日電(記者 喬繼紅 朱晟)德國聯邦勞工局8月1日公布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德國7月份失業率為5.7%,與前兩個月持平,繼續保持在歷史低位。

  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德國7月份失業人數為253.7萬,比6月份減少9000人,好于市場預期。

  德國聯邦勞工局局長德特勒夫·舍勒表示,德國就業市場發展積極,就業增長強勁,企業招聘新員工的需求繼續保持旺盛。

  今年以來,德國經濟發展勢頭良好,就業穩定增長。德國智庫伊弗經濟研究所預測,德國今年失業率為5.7%,明年為5.5%。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德國育兒福利改善促進女性生育意願提高
    德國聯邦統計局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由于德國育兒福利不斷改善,女性生育意願提高,德國長期以來女性無子女率上升趨勢“明顯終止”。
    2017-07-27 12:04:47
  • 德國民調顯示默克爾所屬政黨支援率領先
    德國民調機構FORSA2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德國總理默克爾所屬的基督教民主聯盟及其姊妹黨基督教社會聯盟(統稱聯盟黨)以較大優勢領先主要競爭對手德國社會民主黨(社民黨)。
    2017-07-26 22:32:47
  • 調查:德國7月份綜合PMI降至6個月最低
    市場研究機構馬基特集團24日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德國7月份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55.1,低于市場預期,為6個月以來的最低水準。
    2017-07-25 12:26: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1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