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成立中醫院醫聯體 45家醫療機構加盟
2017-08-01 15:35: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8月1日電(記者董小紅)記者1日獲悉,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醫聯體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將搭建平臺探索有效的中醫醫聯體模式,建立聯盟內現代化中醫醫療服務體係,實現中醫藥聯合協作,資源共用。

  成都中醫藥大學校長余曙光介紹,截至目前,總計有45家醫療機構參加該聯盟,其中省內41家,省外4家。“加盟成員中,既有區域骨幹醫院,還有廣大區縣級基層醫院,形成了一個全方位、多層次、有重點,點、線、面結合的區域中醫醫療聯合體網絡。”余曙光説。

  據悉,聯盟成員還將堅持“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平等協作、共同發展、互惠互利、實現多贏”的原則,探索醫教協同新模式,推動四川中醫藥事業的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口腔潰瘍令人煩惱 中醫專家支招幫你擺脫折磨
    中醫治療口腔潰瘍有獨到之處,以溫補脾腎、引火歸原、化濕解毒為思路,通過內服外敷,內外結合,綜合治療,標本兼治,不易復發。
    2017-07-26 14:28:44
  • 中醫悄然成為海南國際旅遊新名片
    在中國眾多開展對外中醫醫療服務的省份中,海南憑借熱帶海島的獨特氣候和國際旅遊資源,加上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功地將中醫健康旅遊打造成了外國遊客眼中的海南新名片。
    2017-07-18 07:54: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14420